中交一公局厦门分公司开展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3 09:23:07浏览次数:635

        2019911日,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教研室邀请中交一公局厦门分公司在8号楼第四阶梯教室,开展面向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由中交一公局厦门分公司安全总监林帅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的文化、规模、发展战略,薪资待遇等。林帅是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2009届优秀毕业生,他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介绍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学长成长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非常心动,也精心准备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面向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招聘安全员20名,在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有10名毕业生顺利签约,实现了充分就业。

招聘会后,教研室教师与招聘企业做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联合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实训基地、企业培训、新技术研发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


1 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

 


2 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