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 10:13:00浏览次数:173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1016日下午,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黄端华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六节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有关内容。会上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教育视频。

在互动交流发言环节,陈丽娟老师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与自己的实践经验和工作体会联系起来,做到对党忠诚,把握政治定力,坚定理想追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张雅琼老师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许贵贤老师指出,教育是文化传承之道、社会文明之源;教师是立教之基、教学之本,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是教育健康持续发展的生命线,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未来。因此,我们要建立常态化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教育,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法治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引导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