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 09:20:00浏览次数:133

918日下午,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王超老师表示,建国70年以来我们国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回顾历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不懈努力建立了新中国,功勋卓著。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族自豪感不断增强。展望未来,我们应该戒骄戒躁,充满信心,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牟鹏飞老师表示,高校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与学生直接面对面,对学生的成长成才产生重要的影响。作为立德树人的最前沿工作者,辅导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凝聚学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