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与闽清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 08:18:33浏览次数:1028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1023日上午,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与闽清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结对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在北区一号楼6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安全系总支书记许友孝、系主任郑雪琴,闽清职业中专学校书记林萍、校长许家煌,双方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许友孝书记主持。

许友孝介绍了目前我系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指出通过党建共建,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模范作用,在实现中高职衔接、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凝聚力量,共谋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郑雪琴主任对闽清职业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基本情况,表示在安全技术管理、环境工程、食品安全等专业领域能为闽清职业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端华就该支部建设全国样板支部的工作成效作了展示,并就党建工作经验和闽清职业学校党员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闽清职专的林萍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通过这次的共建活动获益良多,他说,今天的活动是良好的开端,通过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共同推进党建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