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 02:43:42浏览次数:1154


20191015日,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在学生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此次学习由系团总支书记牟鹏飞带领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期间,团总支书记牟鹏飞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也为我们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就是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此外,入党积极分子还集中学习了“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章节中部分内容。在当下知识爆炸的时代,知识更新加快,学习稍有放松,就有可能落伍,有时不我待,做为一名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实践,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丰富科学知识储备,才能胜任肩负的责任,才能把学习工作做好。不仅要读书,更要结合实际进行思考。讲到这里,牟老师勉励大家要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中持续不断的学习,多挤出时间静下来读书思考,增强本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此期间,张瑞锋与温双灯两位同学分别为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专题发言,他们表示,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的理想发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谈,是誓言,是使命,是担当;不止我们还有数以万计和我们一般的青年们也永远不会忘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进由大到强的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国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十年饮水,难凉热血;千帆过尽,不忘初心;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