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学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 02:41:36浏览次数:1109




1015日,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在科技楼9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牟鹏飞主持。

会上,徐委、曾华强等20几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针对学院教师教学、课堂管理、学习生活环境、思想引领、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准备充分,发言积极,为学院、系部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系总支许友孝书记作了发言,嘱咐同学们要不忘成长成才的初心,牢记为国奉献的使命,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二是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三是要总结学习经验,掌握学习方法;四是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