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 赴福建省博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 04:38:52浏览次数:1282

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9日上午,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福建省博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重温革命艰辛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福建省博物院展出的“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福建省馆藏革命文物精品展”,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福建领导革命的光辉斗争历程。福建是一块光荣的红色土地,在革命年代,革命斗争从未停息,赢得了“二十年红旗不倒”的崇高赞誉。馆内陈列的重要文献资料、革命文物、珍贵历史照片,让参观的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洗礼。

参观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革命历史课,大家深受教育。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波澜壮阔的革命图景展现在眼前。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今后,要把革命烈士的不朽精神化作工作的持久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献身高职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