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校园招聘会火热开启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 10:07:35浏览次数:1741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于109日正式拉开了帷幕。陆续有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明一国际、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名成腾德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入校园进行招聘宣讲,各大企业都希望占得先机,选到优秀的人才。2020届毕业生们也提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参加招聘会的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就业压力大,但是他们心态轻松,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今年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的主要岗位有检测人员、品管员和市场拓展人员等。前来参会的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众多用人单位对我系食品专业的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们的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较好的工作能力。

会后,部分企业在我校进行现场面试。截止目前为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202097%的学生都已经选择好了实习单位,接下来将进一步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