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开展校园招聘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 10:09:41浏览次数:1580

金秋十月,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我系环境工程技术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全面拉开帷幕。多家用人企业对我专业的毕业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截止1016日,已有多家企业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包括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中科职业健康评价有限公司、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各大企业都希望能优先选聘合适的人才。本届毕业生对企业宣讲的热情也很高,他们精心准备简历,并在招聘会上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互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和工作情况。

今年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的主要岗位有环境检测人员、环境影响评价人员、环保工程施工与运维人员等。前来参会的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效果十分满意,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同时众多用人单位也对我系环境专业的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们的学生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十分符合企业的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