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共建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 03:41:13浏览次数:1225


20191010日下午,安全技术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与机关第十、十二联合支部与在科技楼90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安全系党总支与支机关第十、十二联合支部共建。

共建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主持,他介绍了近期以来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说,我系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这次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提高能力本领,为争创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第十、十二联合支部书记、学院职业技能中心主任章达宾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阵地联建、工作联动等措施,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下一步将在加强校企合作方面,大力支持我系通过职业技能中心这一平台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他说,通过开展共建活动推动党员工作更加深入基层、贴近师生,提高服务基层和师生的热情和本领。

双方各支部书记还就结对共建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场的各支部党员,也纷纷各抒己见,讲出自己的想法。

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邓金狼介绍了近年来职业技能竞赛的发展趋势及这几年的学院竞赛情况,强调要发挥党员在职业技能竞赛中的模范作用,加大对参赛学生的训练量,加强人才储备,鼓励师生多到外校参观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学院实训中心也将尽最大努力为我系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工作提供帮助。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主任郑雪琴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担当意识明显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得到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模范作用明显,在职业技能竞赛中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拼搏,取得良好的成绩。她表示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将竭尽全力,加大力度作好参赛的各项工作,为学院争创“双高校”建设尽职尽力,为我系竞赛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党组织结对共建,不断增强彼此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

QQ图片20191010162525.jpg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