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 03:18:47浏览次数:1081

2019918日,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在26--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张海明书记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教工委巡回指导组组长许歌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充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和工作落实不走样,杜绝形式主义。二是抓好学习教育,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系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要求补齐工作短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剖析、认真督查整改,力戒形式主义。

最后,系郑雪琴主任指出,系各支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党建,发挥引领作用。体党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成效推动我系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