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党员积极加强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并获佳绩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 01:51:01浏览次数:1016

党支部是高校党的基层组织,也是高校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榜样引领作用,彰显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努力把党支部建设为攻坚克难的堡垒。

长期以来,该党支部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种培训和大赛,达到以赛促学目的,从而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近日,在“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支部党员张雅琼、吴树铮、林莹作品《捍卫健康生命线—--饮用水中亚硝酸盐含量的测定》力拔头筹喜获一等奖,杨玲玲、潘瑜、许贵贤的《风险分级管控一目了然》获二等奖。之后,由张雅琼、吴树铮、林莹、黄端华老师将代表福建省参加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在大赛期间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大赛前期参赛选手们无私奉献,加班加点,反复修改参赛软件,认真进行讲课演练。在比赛中,他们将多媒体手段合理融入教学过程,生动演绎出不同学科的精彩教学,充分展现了我系党员教师较高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支部党员无私奉献的结果。相信全系党员教师将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钻研信息化教学技术,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参赛选手在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