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共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 02:32:49浏览次数:7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于201971日在26号楼305会议室开展了共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参加了本次活动。

1.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2.组织观看了微电影《我宣誓---》,影片中一幕幕难忘镜头,让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到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在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职教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3.开展微党课展演。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系第二支部支部书记黄端华同志对第二党支部创建国家级样板支部情况进行展示讲演,她以“奉献担当聚能量、助力教研出成果”,对标争先,做到党支部“七个有力”等方面进行讲演,为全体党员精彩诠释了一堂短小而精悍的微型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主旋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充分展现了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员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党员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