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嵘庭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 03:17:54浏览次数:1373

何嵘庭,男,中共党员,2005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校友。2008年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同期入职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现任安全质量部部长。

2008-2010年,在广深港客运专线工程担任安全员,期间曾兼职技术员、施工员、征迁员等职务,历经各种考验,收获颇多。特别是在200910-11月期间,前往支援武广客专广州南站建设,在号称“百团大战”规模的突击抢工中,只身代表十七局,带领施工班组奋战近2个月,顺利完成中国铁建分配的施工任务。2010-2013年,在龙岩古武高速公路A1合同段担任安质部副部长、安质部部长。期间代表企业参与了《福建省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管理指南》的编写、核稿。2013-2013年,在南平延顺高速公路A1合同段担任安质部部长。2014-2016年,在公司本级机关技术安质部负责质量安全管理工作。20168月至今,主持公司本级机关安全质量部工作。期间代表企业多次被邀请参加地方规范、条例、章程的起草。20162月入选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担任理事。

  毕业生寄语:被需要才是最幸福的,被认可才是最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