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世灿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1 10:31:38浏览次数:1699

梁世灿,男,19859月出生于福建省南安市,于20039月考入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习,于20067月毕业,2006年至2013年在福建省亿利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加工作,从事水污染治理工程和大气污染治理的安装调试、工程设计工作,由一名污水运营工直至副总兼总经理助理。

梁世灿于201312月与合伙人在厦门创办了厦门世纪兴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主要从事:1、环境工程设计与专业承包;2、环保工程技术咨询服务;3、销售:环保成套设备、仪表仪器、化工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监控化学品)。公司主攻工业废水治理(造纸废水处理、印染废水处理、屠宰废水处理)、锅炉尾气除尘脱硫脱硝处理以及烟气的深度处理(特有技术为湿式电除尘除雾装置),公司通过几年的发展,已组建成拥有2名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6名中级工程师,及10余名中高级技师的企业,公司技术力量得到质的提升。现拥有5项专利技术,并均有成功的运行案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民的理念,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几年来公司凭借自己的专业化动作和敬业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使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现在内蒙、甘肃等地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