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环系学生参观八闽师生画展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 10:57:44浏览次数:1363

411日下午,我系2018级城轨交通专业、2018级安全工程技术二班共同参加了由拓福集团举办的美育八闽画展。此次美育八闽画展目的是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提高学生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促进了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的相互融合;举办该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构建五育并举全面培养教育体系。

画展展出的作品均来自福建省各地区的高校教师组、中小幼教师组、大学生组和中小学生组。展出的作品类型涵盖油画、国画、漆画、水彩、版画、艺术设计等。


          

在讲解员的统一讲解介绍下,学生们熟悉了油画、国画、板画等的一些常用术语和技法,加深了对艺术设计、美术发展史等内容的认识。随后,同学们自行参观,拍照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很好的提高了自己的人文素养和鉴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