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学生参加“2019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 04:20:23浏览次数:1170

322日下午,我系2018级环境工程技术1班、2班共48名同学受邀参加了“2019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因聚而生 智能进化”,大会特别设立了大学生开放日,方便师生参观学习。

当前全球信息化已进入多维渗透、跨界融合的新阶段,以AI(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先进技术正在迅速触发各领域的巨大改变。信息技术革命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正在显现。

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的华为发展简史和5G技术、边缘计算等在未来通信领域的应用。此外,同学们还被邀请参观了AI+安防、AI+交通、AI+教育、AI+医疗、AI+电力等展台,深切感受到了物联网时代,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技术组合在各领域的丰富的应用场景。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使自己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增加了学习进步的动力。

                                                       牟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