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 09:27:56浏览次数:976

313日下午,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主要分为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内容,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在经济发展运行、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存在的、面临的诸如外部环境深刻变化,经济转型阵痛凸显,周期性、结构性问题叠加等多方面挑战,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部署本年度政府工作任务。报告指出,今年年我国发展面临的环境更复杂更严峻,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更多更大,要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

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展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力量,极大地鼓舞了二支部全体党员,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及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