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 “关爱巾帼,共度佳节”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 09:15:49浏览次数:1256

在我国第96个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二支部开展了关爱巾帼,共度佳节”三八节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糕点制作与茶话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二支部女教职工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手艺,和同事们互相协作制作糕点,分享美味,现场欢声笑语,美食飘香。座谈会上,系党政领导班子向参会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近年来在推动系部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创造新的业绩。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间彼此的友谊,增强了集体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系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