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与中检集团福建康泰测试评价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建关系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 09:54:27浏览次数:1179

 314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主任郑雪琴教授、副主任陈明仙博士一行前往中检集团福建康泰测试评价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中检康泰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郑雪琴主任提出,双方合作将促进产学研融合,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开发、合作发展的进程。希望能够采取更多的合作模式,如“校中厂、厂中校”、“订单班”、“学生创新创业”、“共建实训基地”、“现代学徒制”等,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双方互利共赢,进而真正实现社会、学生、企业、学校共赢的局面。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校外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