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书记许友孝开展形势与政策报告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 04:43:01浏览次数:1088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书记许友孝开展形势与政策报告

117日,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在8号楼521教室,为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各专业班级班干部与学生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书记许友孝开展形势与政策报告

他从经济思想的逻辑结构、三大特点: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思想内涵:七个坚持,八项任务、供给测结构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解读。

通过深入的学习,学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有了较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努力将书本知识和实际行动密切联系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为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在维护和实现国家与人民利益的过程中创造个人的辉煌人生。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