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举办2018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 03:37:15浏览次数:979

为全面提升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骨干教师的专业理论水平、掌握教育教学新理念和新思想,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18年教职工培训工作计划》(闽交院人〔201812号)文件要求,我系于1012—14日在厦门举办2018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本系21名骨干教师和精准帮扶的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农业学校2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于12日晚上正式开班,陈明仙老师主持开班式。在开班式上,郑雪琴主任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就培训班的学习目的、学习任务、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两天的培训时间里既安排学员走进课堂聆听华侨大学苑宝玲教授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陈旭辉副院长分别做的《从海绵城市建设到黑臭水体整治----由“量”到“质”的转变》及《智慧校园信息化应用案例》讲座,又安排学员来到美丽的华侨大学厦门分校实地参观水体综合治理在校园建设中的应用案例------海绵校园建设。同时,还前往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南方公司福建分公司在建的厦门东纶智创物流园一期工程进行现场实践教学。

培训结束,举行了简短的闭学式。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培训的所学、所感、所悟带回工作中,为学院、为系部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