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 01:28:30浏览次数:679

920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北区7#楼举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曾水生、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陈明仙副教授首先致辞,对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与该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和历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成长情况,感谢公司对专业建设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中铁二十二局,期待更紧密的合作,并祝愿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蓬勃发展。

随后,曾水生部长进行了“跨越巅峰、激扬梦想”的主题宣讲,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回答了毕业生关于职业生涯、薪酬待遇、工作安排等方面的问题。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简历筛选和面试工作,并拟定了初步意向人员名单。

此次宣讲会拉开了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毕业季校园招聘的序幕,有100多名安全技术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来到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开学至今不到两周,专业教研室已联系协调6家企业预约进校宣讲,后续还将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简历编写、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方面辅导,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