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 08:22:07浏览次数:1692


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渤化杯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于510日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12代表队的224名选手参加,赛事分中高职组分别展开,大赛范围广、规模大、水平高、标准严。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派出何钦娇、陈明淑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与该项赛事的角逐。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凭借两位选手过硬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最终荣获赛项高职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其中何钦娇同学个人成绩也位居全国第一名,同时陈丽娟、黄端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今年我系能获得赛项团体一等奖,与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以及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我们也希望该赛项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良好成绩。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