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2 11:23:21浏览次数:1531

为了营造学习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我系于2014年4月23号在土四阶拉开了由学生会主办的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序幕。经过激烈的必答题、图片分析题、选择题、抢答题项目比赛,最后由工业班取得最后胜利。

通过参加这次安全知识竞赛,我系学生们学习到了许多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同学们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遵守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规定。同时我们平时要学做个有心人,时刻注意寻找和发现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应及时向老师和学校汇报。在全班形成一个“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让我们的校园里,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   生命是美好的,也是最宝贵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让我们一起尊重生命,呵护生命,祝愿我们每天平平安安到校,高高兴兴回家,祝愿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安全的港湾,和谐的家园!

 

 

                                                                                                                              

                                                                                                                              安全系团总支

                                                                                                                              2014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