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分党校第五期党课培训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5 09:26:48浏览次数:714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对大学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你、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全面提高对党的认识。2014422日中午,在土四阶教室,安全系党总支分党校和能源工程系分党校一起举行了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安全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火城、系团总支书记马锦辉和各辅导员以及本次党课培训的50多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陪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关于入党的简要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坚持党的宗旨的教育,增强党的观念的教育,发扬优良传统的教育。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高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自觉性,要通过教育,履行党的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党的任务,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党课培训班有利于对大学生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在具有自身特点的各项活动中,校正人生坐标,从不断的学习和探讨进一步焕发大学生对学习的巨大热情,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做人和学习文化知识的宏伟目标。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以及在各个系的通力合作之下,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