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关于成立“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建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5 09:23:14浏览次数:706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

关于成立“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建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教研室、团委、学生会:

为了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实现“干部转变作风、教师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成才”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提高管理水平、教育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校风,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加快学院的发展步伐,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作风建设,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经研究,决定成立“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建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环系“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建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领导小组

(一)组成人员

组  长:许友孝

副组长:张小琴

成  员:房曰容、林臻锋、陈家越、陈明仙、黄端华、林蕾、陈淋生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研究、组织安排本系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建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保证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扎实有效进行。

2、开展活动和组织指导、督查工作,及时总结活动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分析、解决。

二、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系党政办。由林臻锋兼任主任,陈淋生、陈丽娟、陈敏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