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开展“两访两创”工作系列活动---“关爱生命 安全发展 关爱环境 绿色发展”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发布时间:2014-07-15 08:58:38浏览次数:201

 530,安全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  安全发展  关爱环境  绿色发展”主题活动,这又一次把我系开展的“两访两创”工作活动推向高潮。

安全与环保是现实生活的两大主题,事关着人们的健康成长。安全系全体师生深感节能、低碳、绿色的重大意义,这正是“两访两创”工作中要反映和关心的问题,人人必需有节能、低碳、绿色的意识。为把这种意识在学院全体师生之间宣传传播,我们通过老师讲解,图片宣传,主题签名等方式,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搞得生动活泼,深入人心。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热烈响应。我系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学院其他部门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也积极参与。

活动取得了热烈的反响。通过这次活动,使安全、环保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巩固了我系“两访两创”工作的成果,进一步增进了师生的沟通理解,展现了师生的良好互动氛围,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真正把“两访两创”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