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党总支狠抓学风建设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8-25 08:38:51浏览次数:5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促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创建良好学风,净化校园风气,我系在学风建设中狠抓日常的纪律整顿,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进步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计划,我系对暑期上课的学生开展学生日常行为、纪律大整顿。

825早上7点整,系党总支书记许友孝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在万里学生公寓,检查学生早起早课情况。按照部署,710分,楼管会成员吹哨明示起床,之后深入每一间宿舍,检查内务,劝导赖床学生,督促做好内务卫生;提醒学生上课前的穿着打扮,注意仪表。今后,此项行动在我系将常态化进行。每天都安排辅导员带队,督导检查学生的早起早课情况,发现违反校规校纪的将给予通报批评,严重者将予纪律处分。

良好的学风要从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抓起,从细微处入手,从点点滴滴做起,相信我们的行动一定能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形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使我系良好学风的形成,从而促进我们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安全系团总支

                                                                                                                                201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