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5 08:34:54浏览次数:786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立体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我系党总支认真抓好《条例》和《准则》的学习宣传工作,组织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了政治、组织、廉洁、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平平淡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

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严格学习考勤,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学习结合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的态度,有作为,勇当担,在学院的“迎评”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我系争先创优工作贡献力量。 

                                                                                          20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