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10-16 04:15:20浏览次数:547

10月11日,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招聘会在我校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顺利举行。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南山经理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创建于1950年,是公路工程施工的国有大型企业,具有建设部核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和桥梁、隧道、路面、路基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承包境外公路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资格的外经实体型企业。公司先后承建了国内外大批颇具影响的大型工程项目,工程施工足迹遍及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以及国内诸省,为交通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本次招聘面向安全技术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通过企业宣讲和听众提问让学生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和相关待遇,再通过简历筛选和面试确定最终录用人选,目前已有6位学生与该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图为该公司人事部经理正在回答学生提问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同学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