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传达学习全国职教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8-25 03:43:24浏览次数:532

 2014年8月20日,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职教会议精神及院长陈瑞晶同志题为《统一认识深化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教会议精神》专题报告精神,要求做好《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快内涵化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工作,对加快学院内涵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具体内容如下:

   一、传达文明学校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系要做好迎评工作,全系师生特别是暑期上课的师生要高度重视,为学院文明建设尽职尽力。

   二、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作部署,提出了要求,要求迎新工作要突出我系的文化特色,展现特点亮点,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三、加强对暑期上课学生的管理,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要加强学生考勤纪律,辅导员要深入教室、宿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给予解决;以新媒体为载体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要通过微信、微博、QQ群等新兴媒体了解学生的动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