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召开8场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3 03:32:24浏览次数:744

11月上旬,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共举办8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中交一公局厦门公路工程公司(央企)、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央企)、中建海峡建设有限公司(央企)、福建六建集团、福建路桥集团、闽能燃气有限公司、马尾造船厂、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共提供了78个就业岗位,近3年已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60个;中央直属企业--中国电子系统工程公司(江苏无锡)基于对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生素质的认可,专程前来举办安全技术管理专场招聘会,并提供就业岗位10个。专场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已超过应届毕业生数。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2012级、20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经过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面试和考核,企业和学生的双向选择,达成了71个就业意向。
校企合作企业的连年持续招聘既是对学校所培养学生素质的肯定,同时说明了行业人才的紧缺。跨省专程专场招聘显示出我校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已在安全行业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能力的机会,而且让2012级、2013级学生认清了就业的目标与方向,建立信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