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福建六建集团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11-06 03:31:52浏览次数:1000

10月24日,福建六建集团招聘会在我校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顺利举行。福建六建集团常务副总裁陈育新先生、副总裁黄瑜锋先生、人力资源总监黄新平先生和安全管理部经理林巧淋女士等集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福建六建是福建企业集团100强、福建省施工总承包二十强企业,是福建省首家三获鲁班奖的承建施工企业。公司辖有土建、水电、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地基与基础、装饰装修、幕墙设计与施工、机械设备与周转材租赁、房地产开发、商品砼供应等20多个经济实体,施工项目遍及福建、河南、四川、重庆、江西、山东、湖南、湖北、天津、浙江、江苏、广东、广西、贵州、新疆等省市。

福建六建集团为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的合作单位,自2008年连续5年本校招聘超过40名毕业生。本次招聘面向安全技术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提供了20多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初试、复试三场考核,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