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5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1 03:22:54浏览次数:472

2015年5月14日,我系承办的2015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比赛现场传来捷报,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师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拔得头筹,荣获本次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这也使我系在该新增赛项上取得了开门红。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中华职教社等部门共同主办。为全面备战本次比赛,我系提前做好赛前准备,成立了以系主任郑雪琴为组长,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教研室主任李英为领队,陈莹、廖俊彦2位青年教师为指导的教师队伍。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以13级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1班陈婷和陈柠2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我院参赛。

经过指导教师们的精心指导及赛前的刻苦训练,我系选手在比赛现场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最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娴熟的职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从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