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6 02:57:13浏览次数:595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喜报频传,由本专业刘欣、陈佳雯、胡丽娟三位同学组队参加学院团委组织的营销大赛,荣获全院第一名。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张丽莉同学与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凌彬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由福建省教育厅举办的2014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项目的角逐,荣获团体二等奖(3名)。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颜志辉同学与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郑婷玲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由福建省教育厅举办的2014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分析检验项目的角逐,荣获团体一等奖(第1名)。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作为新专业初次参赛,能创此佳绩,除了两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外,与各位选手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向各位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给学院、给系部赢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挑战自我,利用各种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让自己的青春在大学里得到最美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