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新增一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5 02:55:42浏览次数:79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14〕18号)精神,安全系申报的教学成果奖项目《“安全标准引领、产教研学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荣获特等奖,并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这是我系继2009年“国家级‘双师’教学团队的锻造与运行”获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我系对这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十分重视,在陈瑞晶院长的带领下,我系弘扬团结协作、奉献拼搏的精神,加班加点,从教学成果解决问题、创新点、成果应用效果等各个环节进行反复论证,并邀请省内外专家来校指导,力求完成一个高创新性、高质量的教学成果申报材料。

 我系本次申报的教学成果奖项目从全省众多参评成果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特等奖,这极大地带动了我系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将更好地推动我系教学改革和创新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劳动者及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