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303

     日前,学院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锋,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军,厦门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夏东风等有关单位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锦辉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汽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期待。

      随后,陈艳红副院长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最后,陈锋副总经理与陈锦辉院长为此次战略合作共同揭牌。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