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福建纪检监察”微信号“爱廉说”栏目推送学院纪委《廉如水清》家风家训微视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22

       2023年11月29日,“福建纪检监察”微信号“爱廉说”栏目推送了学院纪委制作的《廉如水清》--“船政之父”沈葆桢家风家训微视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学院纪委围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名片”践行活动。2023年8月以来,学院纪委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因素,通过制作系列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微视频作品展示船政先贤的廉洁家风家训故事,为进一步弘扬船政文化,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提升学校廉洁文化层次,促进校园风气向上、向善、向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福建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Y0n36RSonDzCkjGpZECx8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