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发放廉政书籍,传递清廉能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2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近日,学院纪委向全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发放了160多本廉政书籍《从政提醒 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能做的150件事》,通过别具一格的“特别提醒”和独具特色的“苗头迹象自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体悟,认真履职尽责,自我体检,排查潜在风险,自觉勤廉从政。

学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发放廉政书籍和举办廉政书画展等举措,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浸润和约束功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腐败侵蚀,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