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月23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一行走访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与企业深化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为学院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加快推进校企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学院创新开展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发展模式,将“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深化师生入企教学改革,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