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研究部署“再学习、再调研、 再落实”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724


2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集中研究了《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做好每件事,完成每项任务,解决每个问题,履行每项职责中见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