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635

为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125-2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带队,学生工作处处长、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辅导员代表分别组成慰问小组,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给他们送去了资助宣传手册和慰问品,带去学院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陈艳红副院长实地走访慰问了福州市区部分困难学生,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及家庭困难情况,勉励学生要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和国家。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院资助政策,介绍了学院对困难学生采取的各类帮扶措施,解答了学生及家长疑问。

 坚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完善、改进学院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精准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学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