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关怀显真情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赴非教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514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赴非对外交流教师吴庚、朱剑宝、叶陈勇及杜盼成的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及其家人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及全院教职工的新春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吴庚、朱剑宝、叶陈勇与杜盼成老师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学院党委的号召,不畏艰险,克服疫情困难,勇赴非洲肯尼亚和加蓬开展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及辅助运营等工作,舍小家、顾大家,成为“最美逆行者”。

在慰问中,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对赴非教师及其家属献上鲜花和慰问金,表达了关心和慰问,称赞他们具有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圆满完成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任务,对他们在非洲肯尼亚及加蓬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并转达了学院党委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老师们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他们和家人的关心关爱,表示一定牢记学院党委领导的温暖嘱托,切实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积极完成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任务,输出我院职业教育“船政标准”“船政模式”,为提升我院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对外交流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