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531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圆满举行。此次大赛,我院历时3个月筹备,依托学院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暨船政文化艺术节为载体,通过层层选拔及集中训练,打造出5个具有船政文化特色的精品节目,选送省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88所高校,686件作品中,我院成功脱颖而出,荣获多个奖项。舞蹈作品《薪传》、朗诵作品《练童远航一致嘉乐尔书》分别荣获艺术表演类甲组朗诵类、舞蹈类一等奖,及“优秀创作奖”。摄影作品《人间烟火》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一等奖、书法作品《送瘟神》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荣获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佳音频传,硕果累累。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昔日的努力,我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承求是自强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深化船政文化精神内涵,坚持精益求精、密益求密质量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持续加强美育建设,塑造船政美育品牌,在未来赛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院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