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469

129日上午,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院领导张海明、陈宜大、张辉、高汝武、张祖柱,各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海明系统总结了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就2021年开展党务干部培养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表彰了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第三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等6个校级“优秀党建工作品牌”单位。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把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纳入作为每年党建工作常态,2020年邀请省委党校、省委教育工委专家学者举办五场专题讲座,同步开展线上教学、现场教学、基地研修等活动,实现党务干部年度轮训任务,切实有力提高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