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喜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荣誉表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443



近日,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我院喜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荣誉表彰。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在福建省无偿献血办公室、福建省血液中心的指导与支持下,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校红会学生分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各二级学院红十字会”三级联动机制,设立“校园献血日”,拨付专项经费保障,给予“三全育人”平台积分支持,师生参与献血人数和献血量连创新高,有效推动校园无偿献血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开展。


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捐献热血、珍爱生命,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院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