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者:党委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66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多个项目荣获大赛奖项。

其中,在大赛职教赛道,由教师江金春、林霞、李翼指导的蔡克豪等十五人团队的项目《船承》,教师吴吉明、吴慧君指导的黄琦堡等六人团队的项目《觅林寻宝》均荣获金奖;由教师黄建伟、王水发、戴立庆、黄艳玉指导的林志焜等十五人团队的项目《全球首创教育人形机器人》荣获银奖;由教师林宛杨、许友孝、陈妍君指导的许鹏飞等七人团队的项目《北斗“芯路”——智能路况体检系统》,教师曾雅琴指导的黄明锋等五人团队的项目《小柒当家》均荣获铜奖。

在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由教师陈华、吴闽真指导的许明泽等五人团队的项目《洞“茶”计划》荣获铜奖;《农小福》荣获该赛道商业组十佳人气奖。

学院将继续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三创”教育体系建设,完善三创教育工作机制,积极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双高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