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01岗位体检顺延递补公示(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906

2020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政审环节,根据招考人数按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01岗位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报考人员主动放弃入职,所空名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顺延递补进入体检考生情况公示如下:

岗位代码:01,招聘岗位:辅导员1

该岗位招考2人,进入体检2,主动放弃入职资格1人(该考生综合成绩第1名,准考证号码001013511101801)。

按顺序递补1人,该岗位综合成绩第3名(准考证号码001013511100605)按顺序递补。

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01117(周二)上午730

统一集中地点:另行通知

二、应带材料体检表双面打印(红底彩照直接黏贴打印)、黑色水笔、身份证原件,体检费自理。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认证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的每位考生,将缺失的相关材料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2、未准时参加本次统一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考聘用资格。

3、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4、如有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之后不得进食、饮水,早起时保证空腹憋尿。女性考生中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的,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根据体检医院出具的体检建议及考生的自愿申请,组织需要复检的考生到复检医院复查。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出具的结论为准。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01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