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16

91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大楼10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会议。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颖主持。

会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下,应当进一步加强关注网络安全,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需要师生携手共建。会议重点宣传了《网络安全法,介绍了常见的网络诈骗类型,部署了宣传周活动方案,强调提醒广大师生注意电脑使用的安全防范措施,尤其注意WIFI的安全使用,加强防范个人信息泄漏,注意网银安全。

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积极宣传网络安全事关你我他,劝导师生发扬主人翁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人人关心网络安全、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打造安全、和谐、绿色的网络环境。


(土木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